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宏文,我好想你!

原以為自薦去做烏雪補選繁忙的工作會讓自己不去想太多
可是每當有空檔時腦海卻還是會浮現你的身影

我在新古毛吃加央角和雞蛋糕時
想到你從柔佛旅遊回來來我家送糕點
我隔天把糕點帶回公司時和同事分享糕點時提起你

也想起有一次晚上你來我家拿東西
結果我們在車上聊了約10分鐘
我也用你手機拍下第一張我的照片
當時我說不滿意照片可是你堅持拿來做caller Pic

我還想像如果你還在我買給你吃時你會有的表情
也猜測如果你還在
經過這次補選
也許你之後會提議去該處走走
就好像兩年前我們結伴去適耕莊一樣

剛剛向美芬拿USB檢視從你電腦拷貝回來的錄音檔
聽到你的歌聲從電腦傳出時
腦袋先是一片空白
之後眼淚就忍不住流下

這麼多天了
就算已接受你離開的事實
可是想到過往和你相處的點滴
我還是捨不得你的離去

原來忙碌阻止不了對你的思念
身在有你身影處處的環境
讓我有種一轉身就會再看到你的錯覺

宏文,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遠方的你,還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