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宏文

星期天寫下放下你離開留言后
星期一晚就在睡夢中夢見你
醒來時無法記清夢境細節
只記得場景是我們在外用餐
氣氛很愉快

隔天我就把夢境告訴美芬
她還笑問我你有否給4個號碼
讓我好氣又好笑

星期二晚看了一本言情小說后
約1點就關燈睡覺
結果卻在夢中再看到你

夢里的你其實和現實一樣已經離開我們
可是我卻在誤打誤撞下去醫院找你
結果你真的出現在普通病房的病床上
已經脫離隔離病房的你在休養多天后臉頰不再是瘦削
反而是肉肉地有豐腴的感覺

我在你病床前哭笑不得
喜的是你其實沒有離開我們
氣的是你為什么要發布死訊來欺騙我們
難道你不相信我們會陪你一起抗戰
或者你真的不想要再麻煩我們來照顧你?

在病床和你笑鬧一輪后
我開始撥打電腦給你好友通知他們喜訊
我打給Alvin~叫他保留你的房間給你
我打給維祥說你真的還活著
還有很多很多人~和大家分享你還生存的喜訊
醒來時夢境記憶猶新我跟美芬說了這個夢境

開車回公司路上不斷回想這個夢境
理智也開始相信夢境才是真的
相信你的死訊或許真的在欺騙我們
也打算要去馬大普通病房尋找你的蹤跡
可是我真的可以在那里找到你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