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給宏文

4月9日清晨4時許的電話驚醒了我
以最快速度沖去醫院時
還以為抵達時醫護人員會說你無礙了
結果是當我沖著上樓向醫生求證后
得到的是你已離開的噩耗

我不敢相信
8個小時在我眼前還有呼吸可以講話嘔吐的你
在8小時后就失去了生命
留下的是以白布包裹身軀嘴巴閉孔塞了棉花
是你但在我腦海里又希望最好不是你的你

難過的情緒一波波地涌上來
當下除了淚水卻堤
最希望的還是你突然從床上彈起跟我說這一切只是你要出院前的驚喜
可是為何我已站在床前而你卻還躺在床上呢

強忍悲痛心情處理很多事情
可難過的淚水還是在收拾你房間時一點一滴流下
這樣的情緒持續了很多天
也一再希望這些難過都會在隔天消失
但希望總是一次一次落空

你的離開真的讓我們措手不及
雖然留下了很多遺憾
可我開始慶幸腦海中還存有和你共處的點滴
這些點點滴滴將會在我回想你時一再回味

宏文
真的很謝謝過去有你相伴和分享的日子
希望下輩子我們還會相遇
成為很要好的朋友!

(宏文于11/3/10攝于波德申thistle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