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宏文

经历三次延迟起飞时间
还有在飞行中体验过山车的感觉后
终于在週一晚順利抵达槟城了

告诉随行的朋友
週二早上出门若顺路就去买你喜欢吃的印度饼
若找不到就算
反正我们不是第一次空手去拜你

不过明天你哥哥和表妹(还是堂妹?)会在场
加上有请师傅到场
相信到时会有食物祭拜你

这么快就一年了
我也真的很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只有在偶尔周假无聊时
会想起常常给我哄骗来吃早餐的你

不过最近职场出现问题
我常常因为公事问题钻牛角尖
每当心烦想不透时
还是会不期然想起你静静聆听我埋怨后
再一一解答我困惑的时刻

你离开后
我的烦恼都需自己处理
想得白了两鬓的头发
却还是走不出那死胡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