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美國洛杉磯

前幾天和主任吃飯閒聊提到同事很久沒有出國公幹
同事建議主任向主任室積極爭取
當時也提到我要三年沒有出國了
沒想到今天中午卻接到要不要去美國洛杉磯迪斯尼公幹的通知

當下是有點嚇到
想到我的破英文
可是想到難得機會去美國
還是答應下來

結果沒想到公關一聽到我沒有簽證
就說怕我來不及申請(申請美國簽證出名麻煩)
要找有簽證的人比較保險
所以在和娛樂組同事及主任通話後
去美國洛杉磯的機會證實沒了

晚餐時同事突然打來說該公關叫我星期一去試試申請簽證
若成功就讓我去公幹
所以美國洛杉磯又突然和我靠近一點了

回家路上和小胖通電話
證實申請美國簽證的苦難
整個人是有點顯的
不過這是一個嘗試的機會
還是要去試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我不強求一定要去美國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