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永遠不要實現的夢境!!!

今天是早上8點的工
昨晚臨睡前就很擔心自己會爬不起來
沒想到卻在凌晨3點被夢境驚醒

話說夢里的我和同事SQ去檳城工作
工作結束后我帶他去紀小胖的家
大家一起賴在小胖家的客廳
有一句沒一句聊得很開心

后來不知何故
小胖要我把停在他家門口的小藍移開
于是就把小藍停在隔小胖幾間家的地方
等到我和SQ要離開取車時
竟然看到一個中年安哥開我小藍的車門

我當場傻眼
趕緊拿出包包內的車匙時
安哥已經上了我的小藍
啟動引擎離去

傻眼的我只來得及按下車匙上的ALARM
卻追不回我的小藍

夢里的我對此感到懊惱
不過也慶幸車上沒有其他貴重物品(可最貴重的就是小藍了啊)
所以報警之余不需要再處理其他事宜
只是心情還是因為小藍失去而納悶

結果當我驚醒第一件事
就是想到要為車子安裝更好的保安系統
以避免這樣的情況真的發生

媽媽說夢說了出來就不會發生
希望真的如此
我可不想失去小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