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宏文

昨晚上床時腦海不自覺想到你
於是躺在床上輾轉一個多小時
腦海都在回溯你入院時的情景

突然發現
當時在工作和醫院兩邊忙的我
只知道帶食物買用品給你
好像沒有花更多時間去關心你
只是不斷要你加油康復出院
然後再去我家調理身體

今天跟渼棻說昨晚想到你的事情
其實也沒有特別要說什麼
只是跟她說想你的感覺而已

回家路上電台播出黃小琥版本的家後
本來很開心和著唱的我
突然想到曾經和我一起合唱的你
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

渼棻說活著的人一直牽掛離開的人不好
可是我也不是故意要一直牽掛你
只是覺得很多話都來不及再和你說
好想有機會再跟你說說話摸摸你
知道你好不好
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