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PRESS NITE記

昨晚去了福聯青在JAYA 33舉辦的PRESS NITE
這真是一個不適合我的環境
除了因為環境很嘈雜和充斥香菸味外
食物選擇也很少讓人沒有想吃的慾望
結果我就只吃了不好吃的雜菜沙拉一小塊魚和一枝沙爹
喝了一杯啤酒四杯rose cinnamon和半杯卡布其諾

要說的是昨天的運氣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居然抽到一張單人曼谷機票(忘記是不是來回機票)
可是卻和我要的電視機失之交臂
扼腕!

由於機票不是我要的東西
加上只是單人
還是在距離我曼谷行三個星期後的飛行
所以最終把機票推給一個有興趣的安哥當賣了

不過到現在也還不知道賣了多少錢
就看安哥要給多少
反正這筆錢對我而言是Bonus
也剛好可以拿來幫補這個月花的RM210修車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